Charon

要做最凶猛的光明

[HP|西奥多]当你奔向所爱却无疾而终(西奥多视角)

“安妮塔·霍普”她眼里总是闪着光。

 

分院帽开始絮絮叨叨了。

 

“拜托,斯莱特林。”我想这是我第一次迫切地想要些什么。

 

可是......“格兰芬多!”我看见她向最左的长桌跑去,簇拥她的是掌声和笑脸。

 

真讨厌。

 

我没有再去关注任何一个人。马上就到我了。“噢,你很有野心,孩子。也很聪明,权力吗?那就斯莱特林!”我摘下那顶帽子,独自走向长桌。她没有看我。

 

“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马尔福家的小少爷走过来打招呼了。我知道他们家,父亲总说利益至上,我知道我该怎么做。

 

我讨厌她是个格兰芬多,那使我们很远。可我没想到的是,她主动向我靠近,但我不能,她是个格兰芬多。

 

她来邀请我参加舞会了。我拒绝了。她很伤心,还哭了,但我没办法。她最终和赫奇帕奇的级长去了。

 

真是无聊。

 

我没有参加舞会。我把目光所及的槲寄生全消灭了。那天晚上天文塔上的风很大,很好,没人能听见我的声音。我看见下面灯火通明,而她身处其间。

 

她又送贺卡了。这是第五个情人节了。她怎么这么执着呢?为什么要逼我拒绝呢?她明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。莽撞的格兰芬多。

 

大战结束了。她为我父亲担保,我们结婚了。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一切会发生,安妮塔·诺特。可我不知道该怎样对待她。魔法部的工作越来越忙,而我的身份只会带来更多压力。她试着等我,可她从前就那么容易睡着。但看着那盏亮着的灯,我很开心,终于也有人在家等我。庄园事务多,她被束缚其中,我知道她不快乐,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关于母亲的记忆我模糊得只有轮廓。

 

她还是走了,我没有拦她。她该翱翔在空中而不是待在笼子里。我又回到从前无光的生活,父亲成了酒鬼,房子里只剩我像幽灵般活着。

 

她现在过得很快乐。她果然还是应该待在那群人身边。我知道这么多年我都欠她一句我爱你。

上篇指路|安妮塔视角 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Cha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